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元節檔期年度重頭戲 食品廠備戰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每年第3季中元節檔期,是民生必需品通路的年度重點大戰,長達兩個月的促銷期,僅次於過年檔期,其中罐頭、泡麵、休閒食品等營業額更是全年高峰。而食品股群雄包括統一(1216)、宏亞、聯華食、黑松、愛之味等,都有望受惠祭拜商機,業績跟著同步大幅成長。

統一今年通過併購家樂福,泡麵飲料等商品在家樂福加強促銷力道,統一旗下泡麵品牌傾巢而出,而在家樂福銷售最強泡麵是長久來銷售第一名的統一肉燥麵;甜點罐頭最強是愛之味和泰山。

飲料則分為茶類和碳酸類,茶類方面,第一名是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每朝健康」,第二名為可口可樂旗下的「原萃」茶,第三名由統一旗下「茶裏王」拿下;碳酸類第一名是可口可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