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無印良品結盟Gogoro 再推聯名車

Gogoro與MUJI無印良品全新聯名系列昨天上市,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右起)、無印良品台灣總經理吉田明裕、設計師深澤直人合影。記者邱德祥/攝影
Gogoro與MUJI無印良品全新聯名系列昨天上市,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右起)、無印良品台灣總經理吉田明裕、設計師深澤直人合影。記者邱德祥/攝影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鎖定暑假機車旺季,Gogoro與MUJI無印良品昨(31)日宣布推出聯名車款,挑選最受歡迎的白牌與綠牌電動機車,聯手推出Gogoro VIVA MIX ME、Gogoro VIVA ME聯名車款。Gogoro指出,這是第二次與無印良品合作,由於效果良好,這次擴大方案,有更多的車款加入,可望吸引更多客層。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指出,Gogoro與無印良品的主力客層相當一致,也都具有環保的品牌色彩,因此推出聯名車款的效果更明顯。上一次與MUJI推出聯名車款時,由於採取限量方式,在很短的時間內完售,許多顧客一再詢問。這次是第二次聯名款,採取的方式是到年底以前持續接單,以免讓消費者失望。

暑假正值機車的旺季,許多消費者都在暑假開始換車,開始帶動機車的旺季需求,一直到開學季都會有強大的機車買氣,包括三陽、光陽與宏佳騰等車廠都積極推活動。

今年的電動機車更因光陽工業積極搶市,大動作促銷擴點,使市場戰情升高,Gogoro除推新車款外,與無印良品的聯名車款也是重要推廣活動。

Gogoro強調,Gogoro輕盈靈活的車身平易近人,適合各種身形與日常移動需求。這項聯名系列還包括七項騎乘風格配件,呼應聯名車款色系,展現無印良品的簡約設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