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跨界休旅車兩大優勢 消費者青睞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相對於傳統休旅車,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功能性強、價位更親民,而備受市場青睞,而成為各家競相投入的級距,成為各家車廠競相「淘金」的新戰場。

據悉,跨界休旅是許多小資族的「第一部車」,因此業界預期,由於多家車廠競相投入,短期間內,應會端出有利消費者的行銷策略。

對於小型休旅車的經營,歐洲車投入更深,雙B、福斯都有不少車款,且銷售表現相當突出。但國產車是另一種客層,和泰車(2207)在進口車款RAV4熱賣之外,較為小型的Corolla Cross銷售更勝RAV4。裕日車的KICKS銷售也優於x-Trail,本田的H-RV、現代汽車的VENU等,各家品牌競相投入,成為國產車的新興熱區。

業者指出,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入門價較傳統休旅車低,而且車身較短,在都會區行駛更為方便靈巧,但空間又比傳統房車大,吸引的客群多元、量體更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