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西亞斯 提供碳權認證和交易服務

提要

西亞斯公司提供的碳權認證服務,以確保交易的透明度和公正性,進而支援企業和組織實現其環保目標。

本文共106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台灣的西亞斯公司作為美國SIAS公司總部的合作夥伴,致力於推動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核心業務包括碳權的認證和交易,在全球對抗氣候變化的戰略中扮演著關鍵角色。

美國SIAS營運長Steve Bender(左一起)、台灣SIAS總經理林鉉原、...
美國SIAS營運長Steve Bender(左一起)、台灣SIAS總經理林鉉原、美國SIAS總裁Dave Rice、美國SIAS執行長同時也是美國SDGS聯合國科技協會大使Peter Kuo。 西亞斯公司/提供

美國SIAS特別是在碳權管理與環境可持續性領域,除在台灣南部設立-西亞斯公司運營中心外,另在烏干達、阿根廷亦設立營運據點,業務範疇已經成為推動地區和全球環境政策創新的前沿。台灣西亞斯公司總經理林鉉原指出,碳權交易允許企業在達到減排目標的同時,通過市場機制實現經濟效益,而西亞斯公司提供的碳權認證服務,以確保交易的透明度和公正性,進而支援企業和組織實現其環保目標。

此外,西亞斯公司積極參與各種與SDGs相關的項目和倡議,特別是與環境保護、可持續城市和社區、以及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有關的目標。公司的策略包括: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私營部門夥伴合作,共同開發和推廣創新解決方案,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促進綠色經濟。

林鉉原說,SIAS公司高層在近期的一次氣候變化會議上表示:「西亞斯公司致力於透過碳權認證,和我們對SDGs的支持,推動全球環境可持續發展。公司的目標是激發更多企業參與這場關鍵的全球行動,共同為創造一個更清潔、更安全的星球而努力。」

隨著國際社會對於氣候行動的需求日益增加,台灣西亞斯公司的行動和承諾,展示了其作為區域環境領袖的地位,並為其他企業樹立了實現氣候目標的典範。

西亞斯公司電話: +886-963-064947

E-mail: alex.lin@sias-tw.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LCIA 5月永續工作坊 歡迎報名參加
下一篇
日本三得利集團偕旗下三家在台企業 聯合捐贈100萬元 支援花蓮災區救助與重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