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洋學願遊留學2024精英夏令營 體驗英、美頂尖學府教育精髓

本文共802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隨著全球化時代的來臨,國際化視野已成為現代人才必備的素養之一。為了讓青少年學生有機會體驗世界頂尖學府的教育,CBS洋學願遊留學諮詢公司推出2024美國、英國暑期精英夏令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讓學生們在開拓國際化視野的同時,也能深入探索自己的興趣和潛能。

卡內基美隆大學遊戲創意設計夏令營邀請卡耐基梅隆大學NHSGA具有豐富遊戲商用設計...
卡內基美隆大學遊戲創意設計夏令營邀請卡耐基梅隆大學NHSGA具有豐富遊戲商用設計經驗的Chris Klug教授親自授課。課程結束後將能獲得教授簽署的推薦信和課程結業證書。業者/提供
CBS洋學願遊留學諮詢公司表示,此次精英夏令營共規畫卡內基美隆大學遊戲創意設計夏令營、加州理工學院STEM探索課程以及牛津劍橋STEM & PPE暑期課程。卡內基美隆大學是美國頂尖的科技大學,其計算機科學排名常年位居全美第一,該校ETC推出的遊戲創意設計夏令營,以遊戲設計思維加程式設計理論與實踐為主題,直接與全美業內資深教授交流互動,加深對遊戲開發設計與商業價值內涵的理解,該課程招收12至18歲的學生,建議具備TOEF或雅思成績,課程時間共兩期,分別為7月8日至7月19日,或8月12日至8月23日。

課程結束後將獲得官方結業證書與教授推薦函。業者/提供
課程結束後將獲得官方結業證書與教授推薦函。業者/提供
加州理工學院是世界著名的理工科大學,其STEM教育享譽全球,該校推出的STEM探索課程,將引導學生從現代和創新的思維來探討科技與社會之間的互動關係,並思考如何運用科技來解決現實生活中的社會問題。加州理工學院STEM探索課程招收9至18歲的學生,具備一定英語基礎即可,課程時間為7月和8月各一期,每期兩週。

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是世界頂尖的綜合性大學,其學術氛圍和文化底蘊深厚,該校推出的STEM & PPE暑期課程,結合了牛津大學的PPE(政治、經濟、哲學)以及劍橋大學的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讓學生們在課堂內外都能有豐富的學習體驗,課程招收16至18歲的國高中生,授課語言為全英文,課程共兩期,時間為7月7日至7月20日,或8月4日至8月17日。

劍橋大學與牛津大學分別為2024 QS世界大學排名第二、第三。業者/提供
劍橋大學與牛津大學分別為2024 QS世界大學排名第二、第三。業者/提供

CBS洋學願遊留學諮詢公司

地址:臺北市復興北路57號3樓之5

電話:02-2740-6831

官網:https://rink.cc/fqjjt

FB:https://rink.cc/dcf3v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山醫大適性揚才 邀高中生體驗機智醫事生活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