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海大辦「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 YouTuber咪妃快閃跳花朵舞宣傳

本文共1011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將於5月29日至6月4日於花博辦「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盛典,特邀 YouTuber咪妃擔任代言人。咪妃為宣傳特穿上勁裝邀舞蹈老師陳競、及銀髮、餐飲等近20位學弟妹組隊,在士林夜市、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街口搏命快閃,大跳南韓天團BLACKPINK熱潮「花朵舞」引熱潮。

咪妃帶陳競舞蹈老師(格子衣者)、銀髮、餐飲等20位大學生封街跳花朵舞,造成轟動。...
咪妃帶陳競舞蹈老師(格子衣者)、銀髮、餐飲等20位大學生封街跳花朵舞,造成轟動。 台北海大/提供。

台北海大銀髮系、餐飲系等20位同學宣傳「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盛典搏命路口跳...
台北海大銀髮系、餐飲系等20位同學宣傳「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盛典搏命路口跳花朵舞。 台北海大/提供。

台北海大國際暨校際合作事務處處長林威克,除了嘴壞被認為機車教授,他也因愛騎重機和咪妃一直是同好麻吉,這次特邀她代言「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盛典,她也是不二話點頭代言,還加碼在超多車流、卻僅只有48秒紅燈的路口搏命大跳爆紅社群媒體的「花朵舞」。

路人在士林夜市看到咪妃創台灣紀錄封街跳舞,都舉起手機拍攝、鼓勵。 台北海大/提供...
路人在士林夜市看到咪妃創台灣紀錄封街跳舞,都舉起手機拍攝、鼓勵。 台北海大/提供。

林威克解釋,因為咪妃是公認的重機女神,兩人因為重機而熟識,相約月底要一起上麗寶國際賽車場騎車,「但她還瘦不夠多,產前訂製的皮衣有點穿不下,我是想激勵她,誰知道我太機車,被嘴回來!」林威克笑說,咪妃先前就喊要瘦身,其實如今已瘦兩公斤多,「哈哈哈,是我活該嘴賤,她一直很努力啦。」

咪妃(中)與陳競老師(左)學跳舞,張芷綸(右)同學讚咪妃學得快跳得又好。 台北海...
咪妃(中)與陳競老師(左)學跳舞,張芷綸(右)同學讚咪妃學得快跳得又好。 台北海大/提供。

校方表示,咪妃自從產後要育兒、工作之餘還要準備碩士論文,所以行程一直滿檔,但她表達母校辦盛典肯定要義氣代言活動。此次與舞蹈老師陳競、銀髮、餐飲系等將近20位大學生穿著海洋裝,在人潮聚集的「士林夜市」超大路口快閃演出,「創台灣紀錄」為學校宣傳,更為 YouTuber裡、大學界的大創舉!當下呈現畫面超美,現場也大轟動,所有停等紅燈的車潮和逛街人潮都忍不住拿出手機錄影,還停下給他們大大的掌聲。

YouTuber咪妃(左)被「機車教授」林威克嗆太胖,兩人私下是愛互嘴的重機友。...
YouTuber咪妃(左)被「機車教授」林威克嗆太胖,兩人私下是愛互嘴的重機友。 台北海大/提供。

咪妃笑稱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從定位彩排到正式演出,光折返跑就超過50次有吧,很刺激又好玩,其實我超不會跳舞,但身為代言人怎麼可以退縮呢,宣傳為期7天於花博入口廣場的海洋活動就是爽啦!」其中伴舞的演藝系同學張芷綸則笑說,「咪妃騙人,她超會跳的,人也超親切的好不好!」

林威克說,台北海大是台灣唯一孕育海事人才的私立科大,6月8日為台灣的國家海洋日,落實真正的海洋教育為我校責無旁貸。今年特邀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共同主辦,將兩個籃球場大移動泳池移師到花博入口廣場,就是想完成讓海洋前進台北市中心的創舉!

林威克進一步提及,已有2000位國、高中生報名了,我們海洋運休系、海洋觀光休閒系的大學生將帶青少年在都市也可以玩SUP立槳、衝浪起撐、水下無人機操作、電動衝浪板、釣魚拋餌等活動。除了海洋文化及運動外,結合台北市消防局救心巴士做急救體驗,校方更把所有郵輪上的專業都帶來花博,可預期台北海大今年的活動將會讓參與民眾驚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會資系首場會計專業能力競賽 全台百餘位選手共同較勁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