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重水岸公園精裝宅26-44坪 打造無限的幸福

本文共1229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個新概念住宅項目「微笑寓所」開啟了一場新購屋革命,宣佈了「邊住邊賺、房貸減擔」的時代來臨。這個由麗寶機構-茂群國際投資及海沃創意行銷-欣和地產,精心策劃成屋案,不僅坐擁河岸公園景觀與便利交通,其特殊的1+1雙套房規劃,讓首購族第一次出手就能同時成為新家屋主+出租房東,這樣的自住投資黃金組合十分罕見,勢必引爆一波房市話題。

便捷都市桃花源 一橋北市的河岸秘境

「微笑寓所」是一個位於三重區富貴里吉祥街的住宅項目,位於重陽重劃區,走重陽橋不用五分鐘就能直達台北市。如此便捷的交通,使它成為了連接士林、北士科與三重區的重要樞紐。但「微笑寓所」的魅力不僅僅來自其優越地理位置,更在於它能提供一種難得一見的都市靜謐生活——「微笑寓所」坐擁公園綠意與恬靜的淡水河畔公園河岸景觀,打造出一處療癒身心靈,離塵不離城的居家環境。在這裡,您可以在自家窗前欣賞季節變換的美景,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在靜巷之中,體驗到鬧中取靜的典雅生活氛圍。

租客好感度破表 成就由租轉售的契機

「微笑寓所」在租賃市場需求暢旺,原規劃只租不賣,然而鄰近水岸的自然美景、靜巷公園安逸的寧靜魅力,加上又處於生活功能齊全的重陽重劃區核心。這樣的地理優勢,原租客均表示非常舒適滿意,甚至頻頻詢問是否有售屋計劃。鑒於房價的連年上漲,本區建案又以大坪數居多,使得三重區的房產對許多尋求小坪數住宅、渴望置產的年輕人、需要就近照顧長輩的小家庭、或是不願再向房東繳交租金的民眾而言,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麗寶集團深知年輕人買房大不易,對於高房價的壓力與挑戰,決定做出大膽的策略轉變,將原本計畫中僅供出租的36戶珍稀住宅對外開放銷售,旨在提供更多首購族、小資族輕鬆成家的機會,回饋社會大眾。

新創「好室成雙」格局 左擁新家右抱租金

「微笑寓所」的一大亮點是其「好室成雙」的嶄新規劃理念,這種一戶雙套房的規劃,在市場上極為罕見,它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無論是純自住、純投資,或是一間自住一間出租,都能輕鬆實現。這種設計不僅滿足了多樣化的生活需求,也為首購族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投資機會——成家與收租一步到位,有了租客幫忙繳房貸,肩上壓力減輕了,生活品質也能大大提升。

把握三重五字頭 地上權讓您多會微笑

想到微笑您會想起誰?這個項目的形象大使,正是由擁有最具感染力微笑著稱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以她溫暖又親和力十足的笑容,完美詮釋了「微笑寓所」希望傳遞給每位住戶的品牌形象:一個隨時都能讓人微笑的生活空間。而且「微笑寓所」作為地上權物件,價格相對親民,三重區罕見的五字頭難得現身,從26坪到44坪不等,總價僅1388萬元起,河景戶2388萬起。無疑是首購族、小資族、小家庭、投資族或孝親族最優質、CP值最高的選擇。

「微笑寓所」以其獨特的「好室成雙」設計,重新定義都市住宅。無論是正在追尋生活與投資平衡的年輕夫妻,還是希望為父母提供一個舒適角落的孝順子女,「微笑寓所」以其靈活的格局都能滿足您一切需求,讓每一天都充滿微笑。

「微笑寓所」力邀微笑女神李多慧擔任代言人。 張瑞文/攝影
「微笑寓所」力邀微笑女神李多慧擔任代言人。 張瑞文/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