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雄綠美」輕總價入主水湳特區市心隱寓

本文共846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被譽為「下一座七期」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匯聚眾多建設利多,吸引建商大舉進場開發,最精華的當屬占地廣達67公頃、比大安森林公園大2.58倍的中央公園周邊,以及北端的「臺中綠美圖」。已進場的「豐邑Park One」,露臺戶締造破百萬驚人身價,高層單價站上9字頭,「親家中央公園」則有逾300多筆成交實登揭露,單價每坪78.8萬元到87.9萬元不等。遠雄建設則推出臺中綠美圖首發案「遠雄綠美」,以雙棟建築創造寧靜均質的平面格局,為168戶的社區營造「市心隱寓」的獨特定位,並以22-35坪2至3房規劃,在50多坪到70多坪為主流的水湳特區內,創造出輕總價卡位水湳的自住置產雙贏紅利。

「明年臺中綠美圖啟用,對水湳房市的意義,就相當歌劇院之於七期。」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游勝安表示,在明年普立茲克建築獎大師妹島和世所設計的臺中綠美圖落成啟用後,水湳經貿園區將會迎來第二波潛力大爆發,接著相繼迎來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智慧營運中心、中台灣電影中心及水湳轉運中心等五大建設紅利兌現,不動產身價水漲船高的效益。所以,以「綠美圖首發案」之姿登場的「遠雄綠美」,是想「錢」進水湳特區尋找有潛力飆股的置產族,以及追求質感建築的首購與熟齡換屋,最好入手的建案。

「遠雄綠美」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經貿六路口,是中清路、中科路、中央公園之間核心區位,面對水湳經貿特區含金量最高的半月彎文商區第一排,基地鄰近計畫引進國際級旅館及複合式百貨商場的經貿段6、8地號,享受建設利多加持的同時,還享有舊城區機能以及水湳重劃區的舒適環境。

建築西面67公頃綠意和大型建設利多,過經貿二路到臺中綠美圖和中央公園僅250公尺,步行5分鐘就到的距離,到國際會展中心和水湳轉運中心約650公尺,車程6 分鐘上74快、8分鐘到中科。基地東側擁抱成熟商圈生活機能,100米到愛買,串接擁有愛買、迪卡農、寶雅、星巴克等大型連鎖店匯聚的中清路生活商圈,機能一路延伸至水湳市場。

「遠雄綠美」基地,距台中綠美圖僅250公尺,訴求「綠美圖首發案」吸引想提前布局卡...
「遠雄綠美」基地,距台中綠美圖僅250公尺,訴求「綠美圖首發案」吸引想提前布局卡位綠美圖建設利多,和喜歡文化氣氛的民眾進場購屋。 業者/提供

遠雄綠美官網 https://www.fgrealty.tw/5t4txz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