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國性「台灣海外不動產投資菁英協會」成立大會

本文共516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台灣海外不動產投資菁英協會24日假台北市天成大飯店舉行成立大會,由熱愛海外不動產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全國公益性團體,成員包括房地產相關科系學者、代銷與仲介業者、估價師、律師、會計師、地政士、美國CCIM等。會中推選益立信地產總經理鍾仁義當選第一屆理事長,並由美商ERA不動產台灣區執行長黃鵬䛥擔任名譽理事長,崑山科大房管系主任黃幹忠、逢甲土管系辛年豐教授擔任常務理監事、高雄大學法律系張鈺光教授擔任秘書長。

鍾仁義指出,「台灣海外不動產投資菁英協會」成立有三大目標:

一、與國內外大學合作,提供相關專業認證教育與舉辦海外房地產相關論壇,藉以提升國人對於海外不動產的認識與專業評估方法和能力。

二、與海外房產投資主流國家之開發商、代銷與仲介業者合作,定期視訊會議、與帶團實地參訪活動,提昇會員專業知識與實戰經驗,加速會員間資訊流通與業務發展。

三、期許本協會成為未來外國地產開發商、代銷、仲介業者欲銷售全球房產給國人時的首站門戶。因者本會在台灣房地產界豐沛的人脈資源,賣方透過與本協會的交流,可以減少走彎路,在台灣市場快速地找到適合的合作廠商,也降低國人購置海外房產踩雷的機率。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台灣海外不動產投資菁英協會24日在台北天成大飯店舉辦成立大會,聚集了海外不動產專...
台灣海外不動產投資菁英協會24日在台北天成大飯店舉辦成立大會,聚集了海外不動產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全國公益性團體。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