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市政文教中心房價保證 甲六園建設「欣民權」受青睞

本文共857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高雄市中心行政機關樞紐的民權路與四維路,更是高雄知名的豪宅聚落,因具備「政府機關多、學校多、綠地多」的特性,在市中心開發飽和,土地取得不易,地價與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民權路林蔭大道景色優美,沿線發展出高品質住宅聚落,已成為高雄市中心人人嚮往的景觀...
民權路林蔭大道景色優美,沿線發展出高品質住宅聚落,已成為高雄市中心人人嚮往的景觀住宅特區。欣民權/提供

高雄市民權大道與四維路為市中心難得優美氛圍的低密度住宅聚落,因土地開發飽和,區域久無新推案,因此一旦有新案推出,便受到熱烈的反應。該區域位處市中心重要交通幹道,公家行政、商業機能、文教學區等發展完備,形成獨一無二的生活氛圍。往南可通往亞洲新灣區,向北也能串連高雄新站特區,未來捷運黃線預定站也將設於此,周邊大眾交通與重大建設的加持,為該地段增添利多。

除了交通與機能便利,文化中心等知名地標也座落於此區,四維國小、五福國中、高師大附中、高師大等明星學校優勢,吸引了在地政商教職及換屋族群,許多重視學區的外地購屋客也紛紛移入,這些因素都提高了居民素質,支撐了周邊房市成交量及價格的持續上漲。

市政府、師大、文化中心串聯成高素質住宅聚落,優質文教氛圍與生活機能,成為少有不受...
市政府、師大、文化中心串聯成高素質住宅聚落,優質文教氛圍與生活機能,成為少有不受景氣影響的稀有區段。欣民權/提供

由於高雄市政府特區持有高素質自住客,土地開發飽和,當地新屋供給相對少,可開發大面積住宅用地更是稀有,在精華地段、區域特性與具備增值利多加持下,新建案推出均成為市場搶手標的。

甲六園建設「欣民權」基地座落市中心精華角地,正對60米民權林蔭大道,景觀與品牌口...
甲六園建設「欣民權」基地座落市中心精華角地,正對60米民權林蔭大道,景觀與品牌口碑加持,75坪大尺度空間,受到高端客層青睞。欣民權/提供

看好區域特殊性與高品質客層需求,甲六園建設也趁勢推出區域唯一全新完工景觀宅建案「欣民權」。該建案位於民權一路與永富街交界,正對60米民權林蔭大道,在家開窗即可擁有優美的樹海與城市景觀,憑藉品牌口碑與地段優勢,「欣民權」一推出即受到高端客群的關注和青睞。

「欣民權」開窗正對民權大道林蔭景觀,室內空間優質通風採光,樓高3.35米,為區域...
「欣民權」開窗正對民權大道林蔭景觀,室內空間優質通風採光,樓高3.35米,為區域少見全新完工建案。欣民權/提供

「欣民權」市中心難得三面臨路基地,且高綠覆環境,規劃3房、28層樓高樓景觀住宅,每戶坪數規劃75坪大尺度生活空間,每層樓高3.35米不壓迫的舒適感受,所有戶型皆擁雙面採光,室內通風與採光佳,滿足追求高品質生活的菁英客層需求。

甲六園建設「欣民權」採用了日本住友制震與中鋼構SRC+RC結構,提高了建築耐震性,獨家複式牆工法,保持室內冬暖夏涼,節能效益明顯,更選用YKK-AP隔音氣密窗與複層玻璃,地板採虹牌塗抹式PU塗料,減噪降音,提升居家寧靜品質,降低太陽熱能,實現了自然循環與建材搭配,使其成為高品質宜居住宅,同時降低碳排兼具住宅永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