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 黃金比例打造蘇式梅酒

本文共578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一年一度青梅盛產的季節即將來臨,當芬芳的梅子與醇順的威士忌交融,凝聚出象徵春季的獨特滋味,將春日的柔和風情注入每一滴威士忌中,勾勒出迷人的味覺風景,創造親手釀製梅酒的生活儀式感。

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再度與梅好相遇,以糖、青梅、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配以1:2:3的完美比例,打造最醇順圓潤的蘇式梅酒。運以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甜美馥郁的柑橘香氣,以及帶著杏仁糖香甜的絲滑口感釀製梅酒,經過時間的沉澱充分融合並提升風味上的層次,不僅保留威士忌的香醇也綻放青梅獨有的甘甜清新,口感層次複雜度高、卻完美平衡,更成就獨到豐味的蘇式梅酒。

為迎接釀製梅酒的好時機,蘇格登今年更推出獨特設計客製化瓶標,即日起於「The Singleton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粉絲頁留言,即可獲得個人專屬的瓶標,讓個人獨釀的蘇式梅酒更具風格特色。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以下。

蘇式梅酒|以你為名 個人專屬瓶標 讓個人獨釀的蘇式梅酒更具風格特色。DIAGEO...
蘇式梅酒|以你為名 個人專屬瓶標 讓個人獨釀的蘇式梅酒更具風格特色。DIAGEO/提供

【蘇式梅酒|以你為名】

活動辦法:

1.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想製作的名字,並 @好友 (限中文5字、英文12字內)Ex:「我想訂製 #Sabrina 的專屬瓶標 @Jonathan 今年一起來用蘇格登釀梅酒吧! 」

2.即可獲得客製化瓶標 (Chatbot生成, 會於留言處回覆給消費者)

3.消費者可下載後自行列印,釀自己的梅酒、貼上自己的專屬瓶標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兒美館辦藝術山丘上閱讀「我們的房子」書展
下一篇
綠色誘惑!JR東日本飯店抹茶季登場 精品甜點吸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