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灣高值化紡織品 印尼紡織展成果亮眼

本文共641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紡拓會徵集業者參加日前在雅加達舉辦的「印尼國際紡織成衣配件展INATEX」,參加廠商有台灣富綢、三芳化學、薛長興、非司比、聚虹、三榮、鋒尚與逸祥等8家紡織成衣業者,展出各式兼具流行美學、功能性與永續性之紗線、布料與服飾相關產品。

駐印尼代表處組長路豐璟(左三)及印尼紡織協會高層於台灣館合影。紡拓會/提供
駐印尼代表處組長路豐璟(左三)及印尼紡織協會高層於台灣館合影。紡拓會/提供

為增加臺灣廠商的曝光度,紡拓會透過電子報、電子型錄與實體文宣推廣臺灣館,輔以風格鮮明形象之建館設計,成功吸引買主駐足參觀。根據現場調查指出,造訪臺灣館買主超過800人次,以來自印尼地區的Buying Office、貿易商、品牌商與設計師為主,洽詢休閒運動用之紗線、布料及服飾產品,預計商機達600萬美元以上。

買主與台灣廠商洽談。紡拓會/提供
買主與台灣廠商洽談。紡拓會/提供

根據大會統計,本屆共有來自臺灣、日本、瑞士、荷蘭、中國大陸、越南、印尼、印度等16個國家和地區共計600家參展商,展品涵蓋各式紡織機械、印染機械、縫製設備、紗線、布料、輔料與服飾等,一覽紡織成衣產業科技創新與嶄新應用,大會展期間辦理研討會、工作坊、形象區以及B2B線上媒合系統等活動,共計吸引來自全球26國2萬人次入場參觀,包含HIJUP、Dyah Ayu Andari、Cotton Ink、Zyta Delia、Darahkubiru等印尼在地流行及休閒服飾品牌買主到場參觀。

2023年印尼為我國紡織品第4大出口市場及第7大紡織品進口來源,為我業者重要之拓銷目標市場。INATEX是印尼地區規模最大,且展品類別最完善的紡織成衣配件展覽,紡拓會將持續組團參加,有興趣之業者請洽紡拓會市場開發處電話(02)2341-7251轉2336徐健哲專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製酒師的樂曲與榮耀!來自「龐尼維爾No.19 單一麥芽威士忌」
下一篇
2024明池水劇場「池中劍III-神魔之界」實境山水音樂劇 限席開演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