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函葦 打造全新台中藝術空間 招募藝術愛好者報名學習

 林函葦說:「為推廣藝術領域的學習和交流,現正熱烈招生與求才中!」蘇璽文/攝影
林函葦說:「為推廣藝術領域的學習和交流,現正熱烈招生與求才中!」蘇璽文/攝影

本文共84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林函葦,林函葦藝術工作室主理人,畢業於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現為擎天藝術群成員(由歐豪年教授所創立的畫會),畢業後曾任職於法藍瓷公司九年,擔任景德鎮法藍瓷廠產線技術副理與台北總公司研發部門釉下彩繪,除了擅長繪畫,亦對瓷器有相當的熱情與熱愛,陶瓷器皿一直以來與人生活就有密切的生活連結,如果又能親自手作,為自己做一個獨一無二瓷器皿,那真是很幸福美好的事!

林函葦藝術工作室LinHanWei -Art Studio,位於台中市太平區,鄰近坪林森林公園、台中國軍醫院,除了持續個人創作外,亦由自身作品延伸至跨領域的合作工藝與文創商品,當中結合彩墨、陶瓷、美濃紙傘文化工藝、藝術微噴、文創商品與原創商品,來促進工作室多元藝術的發展與個人專屬品牌的建立與提升。

林函葦藝術工作室LinHanWei -Art Studio,位於台中市太平區,鄰...
林函葦藝術工作室LinHanWei -Art Studio,位於台中市太平區,鄰近坪林森林公園、台中國軍醫院。林函葦藝術工作室/提供

林函葦說:「為推廣藝術領域的學習和交流,現正熱烈招生與求才中!」

林函葦將帶領一群年輕優秀的藝術工作者、講師,各自開發不同的課程教案,當中包括瓷藝、陶瓷彩繪、彩墨、IPad數位繪圖、壓克力繪畫、油性粉彩、素描、水彩、輕黏土、插畫設計、兒童創意表現、兒童美術等,課程多元,是希望透過各式藝術體驗,美學的培育,來落實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並培養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多元發展、探索、提升美感能力。未來還會陸續增加花藝、食藝師資等,希望可以徹底落實五感的美學課程,讓藝術真正的落實在生活當中。

林函葦將帶領一群年輕優秀的藝術工作者、講師,各自開發不同的課程教案。林函葦藝術工...
林函葦將帶領一群年輕優秀的藝術工作者、講師,各自開發不同的課程教案。林函葦藝術工作室/提供

最後期許強化地方創生,創造「人」與「土地」的連結,與大自然的共生觀念(工作室位於坪林森林公園旁邊),加深地區關聯性、大眾參與感與認同感,來帶動在地的正向藝術經濟循環、成為優質社區大樓的特約商店、注入各方藝術新血,打造在地藝術工作室的永續發展。

 

林函葦藝術工作室美術課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sjPbG2SXVzb3hctdfMNP9uZHhQCecL8xMJvymeg4dTdjDFPZHo4XVubibYRFC2iRl&id=10006395386118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