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心生萬象 陳美玲攝影展 結合公益活動

提要

所得部份將捐作慈善基金捐給財團法人福智學校

本文共536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所有攝影作品都從發現身邊的美好做為起點,在田尾綠海咖啡館將舉辦一場「心生萬象」陳美玲攝影展,展期3月23日至4月24日止,歡迎蒞臨參觀。

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心象攝影作品展,此次作者將展出共計35幅多年來的攝影作品,創作者陳美玲是台南藝術大學高階藝術管理的藝術碩士,攝影作品獲獎無數,包括台灣攝影學會第51屆台灣攝影展奇美博物館美學獎特優獎、2019年該學會第52屆攝影展黑白自由題材金牌獎、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攝影人文生態組金牌獎等眾多獎項。多年來她將自己的創作美感與想法,化成客觀的藝術存在,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陳美玲表示,當「真」體現在個別具體事物中時,才具備了美的可能性。所謂「心象攝影」是指將觀賞到的景物或事物,經由攝影者自己的詮釋,來表達心中的想像世界。作者藉由「真」物體表現心靈,並襯托在物體上表示意境,再經由影像產生心靈上的轉移。

此次展出的攝影作品包括:漠然、抉擇、信仰的路上、眸、星空下的沈思、博物館狂想、夢想中的未來、.圓滿、人生幾何、.城市幾何系列12張(登高、望遠、完夢、仰望藍天、迎向未來)、假人不假系列8張、古今協奏曲。展出期間售出的攝影作品所得,有部份將捐給福智學校財團法人,展出地點在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電話(04)823-413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藝術家張巧玫參展國際 用藝術力量回饋台灣社會
下一篇
物物者‧非物:D.G. Lampaulus 2023台北個展 創下上萬人參觀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