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福特導入陸系品牌?公司:無此計劃

本文共3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在中國大陸汽車產能外溢下,市場多次傳出比亞迪、奇瑞與吉利等大陸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市場,但截至目前為止,多家國內車廠都否認將與相關大陸汽車品牌合作。

福特六和昨(11)日首次對外澄清。福特六和強調,公司立足台灣超過50年,秉持著深耕台灣初衷,依循Ford全球戰略製造與開發原則,未有導入大陸汽車品牌的商業計畫,外界切勿以訛傳訛,有關福特六和導入大陸品牌相關事宜皆為不實訊息。

在此之前,中華車(2204)的MG品牌導入國產,獲得市場肯定,大陸汽車品牌也因而被認為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從去年底開始,包括吉利、奇瑞與比亞迪汽車來台的消息不斷,有的品牌傳出將在台灣導入國產,有的品牌則計畫從東南亞廠進口來台,不過至今都尚未獲得證實。

車廠私下表示,包括福特六和、中華車等都曾接收到訊息,大陸汽車品牌有意合作來台導入生產,不過幾家車廠都並未同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陽明:貨櫃輪前景比預期好 董座強調市場仍存在供過於求問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