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常委便當會 侯友宜:我不完美請不要客氣給予指導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7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中午與中常委舉行便當會,他表示,對於中常委的幫忙都心存感激,但他畢竟只有一個人,不可能做到很完美,不足之處,請不要客氣的給予指導。

侯友宜中午與中常委在中央黨部舉辦便當會,與中常委交換意見,中常委蔣根煌表示,國民黨已經徵召侯友宜,代表參選2024總統,這次選舉對國民黨跟中華民國未來至關重要,希望能透過這場餐敘跟大家交流長談,讓侯友宜順利當選,最重要的,大家一定要團結,攜手努力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侯友宜在致詞時則是感謝近日在他到台灣各地奔走、請益時,給予協助的中常委,侯友宜說,對於中常委的幫忙,他都心存感激,但他畢竟只有一個人,不可能做到很完美,不完美的地方,就拜託中常委幫他,做的不足之處,也請大家不要客氣的給予指導,自己是直來直往的人,直接告訴他就會去做,且一定會做到好。

侯友宜說,今天吃便當比較沒有誠意,但吃便當也是個真誠意,因為簡單、清楚就好,現在是要打拚的時候,有便當能吃就不錯了,希望大家能為下一代,來拚一個好日子。

侯友宜表示,他知道大家的期待,而他會堅定步伐,一步一腳印向前走,尤其,他一定會給大家帶來兩岸和平與穩定,讓兩岸衝突降低、對話交流,讓兩岸的問題一步步迎刃而解,這是很多黨做不到的。

侯友宜也說,大家非常擔心,因為他是新北市長,在比較短時間成立選辦,雖然比其他兩位參選人晚了很多,但他會用最快的速度,讓選辦的人員擴大編制,不是只有當年新北市選舉的人員,是會讓全台灣的人才加入,一起同心協力。

侯友宜指出,選辦與黨部、立院黨團、智庫,明天也會展開四方平台,大家一起溝通協調,步伐一定是一致的,不管是他與黨主席朱立倫或中常委,一定同步向前走,沒有二心,只有一心,就是讓做不好的民進黨下架,讓做得好的人,成為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平安的力量。

對於近日引發討論的核能議題,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最關心的核能安全,核廢料怎麼處理,他向行政院高層拜託再拜託,中央應該要站出來幫忙解決,像是核廢料要放在新北市40年,中央應該要向地方說明,但都沒有,他沒有反對過核電,諸如此類的事情,他藉今天向中常委們報告。

侯友宜強調,他一輩子為中華民國、台澎金馬,一樣的信念永不改變,他不害怕任何事、不畏懼挑戰,更會負重前行,人家都說他常說歲月靜好,要歲月靜好就要負重前行,人民才會過個平安的好日子,但現在國家不安全、治安不好,這時身為一個要保護中華民國的人,難道不用站出來嗎。

侯友宜 新北市 中華民國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