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曝曾遭立委「抱住我的頭親我」藍:最高標準處置

聯合報 記者程遠述/台北即時報導

鏡文學總編輯董成瑜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2014年時遭到當時是縣長、「如今是立委」的政治人物「抱住我的頭親我。」

國民黨稍早聲明回應表示,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機制及相關法律處理,決不寬貸。

國民黨並指出,對於黨務職場內部,人事部門均依照相關法規設立各種防治與救濟機制,至於其它場域性平事件有涉及本黨黨員部分,考紀會也有相關辦法處置。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

鏡文學總編輯董成瑜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2014年時遭到當時是縣長、「如今是立委」的政治人物「抱住我的頭親我。」國民黨聲明表示絕不護短、最高標準處置。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聲明也強調,無論職場內外有本黨成員涉及相關狀況,除了感謝受害者勇敢發聲外,也歡迎與國民黨聯繫提供事發內容資訊,國民黨絕對不會護短,會承接住受害者,守護職場性平安全與社會上所有人免於恐懼的權益。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