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EMBA慈善音樂會 送暖3社福團體

經濟日報 吳佳汾
北科大EMBA慈善公益音樂會,募款50多萬扶助弱勢,現場並發送100台助聽器,讓美妙的聲樂無障礙傳遞。 北科大/提供

今年又是個寒冬,不少弱勢團體亟待社會送暖。北科大EMBA愛樂社在耶誕節前夕舉辦「愛在北科 樂聲詠傳」慈善公益音樂會,活動現場並發送100台助聽器,幫助更多人重獲新「聲」,音樂會募得的逾50多萬善款也捐助給台中惠明盲校、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與中華藝家公益協會等3公益團體。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右)與慈善音樂會總召集人蔡耀德(左),皆表示感謝參與盛會的學長姐及企業人士成就本次公益活動之益舉,北科大將持續推動社會公益,發揮社會影響力。 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EMBA慈善音樂會自103年開始為社會公益獻聲,今年是第十年舉辦,愛樂社社長許有龍特別邀請經營管理系所友會副理事長蔡耀德擔任活動總召集人,同時也邀請百大MVP得獎人楊淑杏擔任執行長,規畫整體活動計畫。

「愛在北科 樂聲詠傳」慈善公益音樂會。 北科大/提供

年度慈善音樂盛會由北科大EMBA全體學長姐熱情積極的練習合唱及熱舞、烏克麗麗演奏等表演活動,並協助募款幫助弱勢團體及學校。總召蔡耀德與天籟列車創辦人兼董事長吳志賢提供100台助聽器,市價120萬元,讓有聽障問題的人,也能聆聽到美妙的聲樂。

天籟列車創辦人兼董事長吳志賢(中)提供100台助聽器,益助北科大EMBA慈善音樂會,讓有聽障問題的人,也能聆聽到美妙的聲樂。 北科大/提供

愛樂社社長許有龍表示,擔任社長後就很期待此次活動,也花費一年的時間進行準備。感謝各位學長姐無私捐助金額,送暖這3家公益單位一起幫助弱勢族群,每個公益單位都有一種感人的故事,希望社會有心人士多多支持,嘉惠更多人。

總召集人蔡耀德指出,相信北科大每位學長姐都是有一個善良的心,持續完成公益活動,今年活動再度展現北科人的溫暖與向心力,2天即達成募款50萬的目標。感謝活動執行長楊淑杏、財務長林定瑛及愛樂社新任社長王沛昀等協助籌備,以及天籟列車董事長吳志賢無私奉獻捐贈助聽器,讓美妙的聲樂無障礙傳遞。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除了肯定愛樂社社長許有龍帶領團隊完成本年度慈善公益音樂會,以及總召集人、執行長與各位學長姐參與本次公益活動的愛心之舉,並期待下一次公益活動來臨,見證北科人暖心益舉,持續推動社會公益。

「愛在北科 樂聲詠傳」慈善公益音樂會,送暖社福團體。 北科大/提供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