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傳一月舉辦兩場 113學年度EMBA招生說明會

經濟日報 項家麟

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生傳系),致力培育卓越的農產業行銷傳播與農鄉社會永續發展專業人才。該系將邁入第七屆新生招考,並在2024年1月6日於雲林校區、1月7日於農業綜合館舉辦招生說明會,有意進修臺灣大學碩士學位的考生可報名參與。

生傳EMBA 師生前往企業參訪。圖中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為生傳系畢業學長。臺大生傳系/提供

生傳系主任黃麗君表示,臺大生傳EMBA致力於打造行動學習和移動教室的跨領域菁英交流環境,以強化學生的農業創新能力。課程獨具特色,聚焦於國內外農業發展與創新管理,包括永續淨零農業、休閒農業、食農教育、創新創業、行銷傳播等主軸,同時透過行動學習和移動教室的實踐,成為農產業鏈結的橋樑,培養跨領域人才,並締造創新的產業合作學習模式。

臺大生傳EMBA迄今已招收六屆學生,其中約有1/6同學曾榮獲農委會百大青農輔導計畫。在農委會漁業署111年度模範漁民評選中,有兩位EMBA菁英脫穎而出,傲視全國漁產業界。此外,各行業精英紛紛以生傳EMBA為首選,包括台灣語音娛樂產業設計先驅、裝置藝術家、台北燈節創意總監以及多位神農獎得主等,皆攜手臺大生傳EMBA攀上專業進修之巔。

臺大生傳EMBA 112年前往參訪日本三島市佐野體驗農園。臺大生傳系/提供

臺大生傳EMBA學生來自各行各業的業界精英,不僅有農企業經理人,還包括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各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學生群跨足多個產業如:農漁會理事長、總幹事、同業公會理事長、食品、米、水果、茶、養殖、傳播、食品、飲料、雞禽、畜牧業、乳業、科技、餐飲與政府部門等公司或單位負責人與高階主管等專業人才聚集,形成一個多元且充實的學習環境。前四屆學生均已成功畢業,並榮獲臺灣大學頒發的碩士學位。

臺大生傳EMBA 112年招生說明會台北場。臺大生傳系/提供

臺大生傳系碩專班官網:http://www.bicd.ntu.edu.tw/zh_tw/bicd_lm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