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創菁英協會6月1日永續發展研討會 開放報名

經濟日報 項家麟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6月1日將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舉辦以從國家永續發展獎展望各類型組織之經營實務為主題的研討會,邀請各領域專家和代表分享永續發展的經驗與心得,共同探討如何實現企業與社會的共同進步。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6月1日將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舉辦以從國家永續發展獎展望各類型組織之經營實務為主題的研討會。中華三創菁英協會/提供

此次研討會主講人為擁有多年永續發展研究經驗的黃釋緯博士,同時他也專精在永續發展政策與績效評估、循環經濟及能源安全與淨零排碳政策等領域。此外,研討會另邀請兩位獲獎者分享永續發展的經驗,分別是製造業代表福壽實業董事長特助邊建元和服務業代表遠東SOGO百貨永續辦公室主管徐宛韻,兩位將從不同角度探討永續發展的實踐。

在研討會上,主講者黃釋緯博士將從國家永續發展獎的評選標準、獲獎企業的代表案例和未來永續發展的趨勢等方面,介紹永續發展的重要性和實現永續發展的策略,並分享他在永續發展方面的經驗和觀察。此外,兩位獲獎者也將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心得,從實際案例出發,探討如何實現企業和社會的共同進步,讓與會者從中參考和啟發,並鼓勵他們在自己的領域中採取積極的永續發展措施。

此外,與會者可就永續發展的相關議題進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討如何實現永續。中華三創菁英協會希望能透過這樣的研討會,促進企業和社會的共同進步,落實地球公民在台灣,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報名連結:http://cie.ipera.com/reg20230601.php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