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昇強攻充電商機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看旺智慧能源市場,羅昇企業(8374)宣布,與思納捷、台車電合作,將導入具市場潛力、符合安規認證及安全性的高規格充電樁與邊設備,全力搶攻充電商機。

這項合作計畫,還包周括結合思納捷的研發技術,開發充電樁及能源管理系統,並與台車電協助案場規劃及安裝建置,打造完整生態圈,增進商業場域充電站及營運服務的管理效益,創造多元共融商機。

台北國際電腦展正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羅昇參加明基佳世達集團Computex Smart+展區,展示智慧製造暨能源解決方案,合力打造更智慧、更永續的未來。

羅昇指出,透過協作式Robot+AI視覺檢測,利用AI智慧深度學習功能,可以實現全方位檢測生成數位履歷,縮短工站人力缺口及提升檢測作業效率,人機協同作業可有效解決空間不足與坪效利用。

而搭配思納捷雲端平台,透過綠能暨充電樁能源管理系統,以及即時用電資訊與電力調度,可優化能源使用效率,實現製造場域與能源管理最佳結合。

羅昇表示,隨著台商企業回流,台灣用電需求提高,同時在全球碳中和的能源議題下,因應政府2050淨零碳排,儲能系統與能源管理設置已成為智慧製造的重要考量。

能源 充電樁 智慧製造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