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聲音 公益音樂匯」力挺明日之星精彩演出

經濟日報 楊鎮州

「巴巴事業-江城建設」攜手「新聯陽實業機構」主辦,邀請文元國小弦樂隊、管樂隊、大港國小太鼓樂團、國標舞團, 22日在海安路三段、文成一路路口的「欣府城」接待中心舉辦,透過精采演出更吸引眾多人潮。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每來一位觀眾即捐贈50元,以1000人為上限,回饋學校社團,支持台南的明日之星,在夢想的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展現建築界對紮根基層教育,不遺餘力的熱情與創意。

上市營建品牌巴巴事業持續耕耘台南,對於地方公益向來大力支持,音樂表演會上更邀請台南市消防局專業人員,在現場搭配「地震體驗屋」向前來參訪的社會大眾宣道地震防災的相關觀念,喚醒一般民眾對居住安全的憂患意識,近期位於北區鄭子寮即將公開的個案「欣府城.進士樓」,以「台南第一 雙制震宅」為定位,訴求守護生命財產的安全才是建築的最高價值。

「欣府城.進士樓」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140戶住宅8個店面,全平面停車位。該建案在結構安全防護設計十分用心,現場人員表示,本案採用日本住友橡膠GRAST制震壁,加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建構「雙制震宅」成為安全典範,乃是有感於近期除了國際間發生的土耳期大地震、2016年台南也發生過「0206永康大地震」,1999年台灣的921大地震更是國人永遠的傷痛,「雙制宅」的特色除了地牛翻身不驚慌,風大如颱風天,也能有感減少風壓,住得安全又舒適。現場人員指出,近期除了鄰近北區周圍的購屋者詢問外,更有不少南科的科技新貴頻頻回訪,顯示這一類的產品在台南有其稀有性。

現場規劃地震屋供參觀。 楊鎮州/攝影
表演學生認真專注。 楊鎮州/攝影

「欣府城.進士樓」結合日本國寶級古蹟京都東本願寺耐震指定用材「住友橡膠GRAST制震壁」與「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證實,抗震韌性可提升近100%的「Alfa Safe柱中柱」,加上先天在鄭仔寮和緯路的蛋黃區地段優勢,住在這裡可謂面子裡子兼顧,勢必成為北區新地標。

▒ 基本資料

建案名稱 : 欣府城.進士樓

建築規劃 : 2房2衛.3房3衛 23-44坪

貴賓專線 : (06)281 3666

接待中心 : 海安路三段・文成一路路口

官方網站 : https://www.newland.tw/HeartofTainan/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