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聯電子2023高雄自動化展 攤位號南館S5044

經濟日報 許夷雯

自動化倉儲、產線識別貼標與電子標籤應用方案

精聯電子參與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攤位南館S5044智慧機械區,今年特別展示全台第一台由精聯電子自主研發設計的5G/ WLAN 6E新世代高階強固型行動電腦PA768,除獲得Android 12 GMS & AER 認證並搭載全速域5G通訊技術,可大量傳遞影音資料不延遲,掌握現場第一資訊。

現場還有產線識別貼標動態展示,產品由精聯電子所代理的康耐視讀碼設備與視覺讀取器,搭配全台獨家代理的zebra標籤機,可協助企業用戶降低產品出錯率與負擔人力成本,從硬體設備到軟體系統整合可量身為企業用戶打造,協助智慧工廠建置並帶動企業生產效率。

展會另一特色電子標籤應用示範,展出今年新品Trace Tag系列,Trace Tag體積小、重量輕、超省電且無線信號穩定,讓企業主可快速追蹤資產的數量及位置,除了零售貨價、商品活動促銷標示,也可應用於倉儲料件管理。

誠摯歡迎大家前來『高雄展覽館南館S5044』共襄盛舉!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