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專家伯津淨水 全戶淨水設備熱賣

經濟日報 許夷雯

深耕淨水設備二十餘年的淨水專家伯津淨水,今年參展2022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展出全戶淨水設備、新廚下全智慧氣泡水飲水機,以及疫情期間熱賣的二款零接觸紅外線感應、腳踏式飲水機等,還推出展覽特惠價與加碼贈品等好康活動,吸引許多民眾現場洽談與下單。

伯津淨水參展2022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吸引許多民眾現場洽談與下單。 許夷雯/攝影

現場試喝氣泡水民眾表示,氣泡水的氣泡非常綿密,冰冰涼涼的喝起來相當好喝潤口,有別於一般氣泡水喝起來的嗆口感,而且一機單一出水口,輕按觸控面板,就能有氣泡水、冰溫熱水四種飲用水,機身又嵌在廚下不占空間,確實讓人非常喜愛。

位於高雄最南端工業重鎮林園的伯津淨水,自民國86年創立至今已25年,提供包括商業用濾水器、家用濾水器、廚下熱飲機、桌上型/落地型開飲機等完整安裝及售後保養服務。

伯津淨水長期以來針對餐廳、民宿、飯店、工廠、食品廠設計規劃省時、省錢、省麻煩且無後顧之憂的淨水系統、飲用水系統,包括台苯公司、南六生技、大隆保利龍、聚耀低溫食品廠等大廠都是其代表客戶,在家庭式淨水設備外,並提供大型淨水設備及加水站設備,歡迎現場洽詢或電洽(07)642-1517。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