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建商「減量經營」 穩健推案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房市淡,建商保守推案,華固建設(2548)董事長鍾榮昌昨(24)日在股東會後指出,今年房市在建商啟動「減量經營」的策略下,市場會相對健康。

以華固建設來說,鍾榮昌指出,今年預計將推出三大新案,合計今年總推案量預估達267億元,包括南港玉成案「華固中央置地」、堤頂大道案「華固時代置地」,以及「華固台中經貿路案」。

鍾榮昌表示,今年不動產經營環境環境不是很好,加上市場銷售不那麼好,同業間已啟動「減量經營」因應市況,加上《平均地權條例》新法預計7月上路,以及政府對房市採取金融管制措施,認為在需求下降的同時,同業間採取減量經營策略,房市無盲目推案下,市場將相對健康。

鍾榮昌指出,對華固建設來說,今年不論經營或推案上,還是本著永續穩健策略、以穩紮穩打推出新案和建案銷售。推案上,將推出三大新案,包括兩大頂級商辦,包括總銷約109億元的南港玉成案「華固中央置地」、64億元堤頂大道案「華固時代置地」,以及一筆住宅案、總銷近百億元的「華固台中經貿路案」,合計今年推案量估達267億元。

華固 房市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