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隨機攻擊公園幼童!法國阿爾卑斯山區6名幼童受傷

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即時報導

法國阿爾卑斯山區小鎮安錫(Annecy)當地時間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攻擊正在湖邊公園玩耍的幼童,導致共7人受傷,6名受害者為年約3歲的幼童。當地媒體「法國藍色電台」(France Bleu)報導,3名幼童受重傷。

法國藍色電台引述一名目擊者表示,嫌犯會說英文,大家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安排好的節目,但馬上就聽見尖叫聲,大家才驚覺發生攻擊事件。

內政部長達馬南(Gerald Darmanin)發推文說嫌犯「已被逮捕,感謝維安人員迅速的反應」。

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奧弗涅-隆-阿爾卑斯大區(Auvergne-Rhône-Alpes)區長瓦奎茲(Laurent Wauquiez)發推文表示,攻擊幼童的事件是最令人憎惡的行為。他寫:「我將盡可能提供受害者與其家人所有協助。感謝我們警官在逮捕嫌犯時所展現的勇氣」。

法國阿爾卑斯山區安錫小鎮。(美聯社)

阿爾卑斯山 內政部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