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班機也不怕!星野OMO關西機場飯店 3月下旬正式開幕

經濟日報 撰文/釋俊哲
二樓的服務台模仿了登機室與航空公司貴賓室,帶給旅人雀躍的遠行心境。

由於國境去年開放,前往日本關西地區如大阪、京都,已是近期國人熱門旅遊城市。除了以高級度假村聞名,日本星野集團宣布將在關西地區開設系列首家機場飯店「OMO關西機場by星野集團」(以下稱「OMO關西機場」),滿足鄰近關西KIX國際機場的住宿需求,並帶來便捷、質感的休憩體驗。

位於一樓的公共區域,可讓人於此規劃行程、放鬆休憩。

一旦自關西KIX國際機場出發,無論是搭乘南海電鐵或JR,10分車程即可抵達「臨空城」站,出站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OMO關西機場」,帶來機動、便捷的地理位置。飯店共有8種房型700間客房,考慮到不同客群,如親子、商務獨行旅人的不同需求,更有寵物友善客房,貼心考慮到同行的毛小孩。

由於鄰近JR跟南海電鐵的「臨空港」站,讓OMO關西機場飯店擁有開闊視野與交通便利。

全數8種房型的700間客房,將滿足家庭客、商務旅客的不同需求。

由於考慮到旅人寶貴的時間,位於21樓的餐廳除了擁有遼闊視野,並規劃出高效率的點餐動線與「快速全自助餐」;晚上則推薦多種風味的大阪燒,像是放上「串炸」的原味大阪燒,便是不少旅客心中日本關西區域的經典美食,另有雞碎牛脂燒風味大阪燒、加入燉煮牛筋和蒟蒻的土手燒口味與章魚燒等多種口味選擇。

早餐提供了日式、西式的多樣化選擇,快速補充旅行的一日活力。

位於21樓的餐廳除了規劃出高效率的點餐動線,晚間更提供和洋兼容的多樣化餐點。

希望快速洗滌一日的疲憊?不妨前往規劃有內湯區和半露天風呂的大浴場;其中內湯區有三溫暖和水風呂,而半露天風呂除了將戶外氣氛融入室內泡湯,牆上投影則以視覺領略日本四季與文化之美。

OMO關西機場的一泊一室、不包含飲食的住宿費用將自16,000日幣起跳,並已包含稅金,在訊息公布之後,將自2023年3月20日開放正式營業。下一趟飛關西,不妨來去OMO關西機場住一晚!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