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時 ORIS 令人會心一笑的專屬科米日

城邦國際名表 文/黃品瑄
ProPilot X Kermit聯名錶/39mm/鈦合金/參考價NTD 136,000。圖/豪利時ORIS提供

強調認真生活也不忘卻輕鬆,豪利時ORIS推出詼諧引人莞爾一笑的科米蛙聯名款,用「科米日」俏皮圖案帶來美好的一天。專業功能方面也有升級回歸的測高儀自動錶。

ORIS ProPilot X Kermit聯名錶

內部搭載Oris Calibre 40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120小時。圖/豪利時ORIS提供

此錶將經典布偶劇《大青蛙劇場》的靈魂角色─科米蛙融入腕錶設計。錶款以39mm的鈦合金ProPilot X Calibre 400腕錶為基礎,由於科米蛙有著亮綠色外表,因此面盤使用亮綠色。在每個月第一天6點鐘的日期窗會出現科米蛙圖像。

ORIS Altimeter高度測量腕錶

ORIS Altimeter高度測量腕錶/47mm/碳纖維/參考價NTD 189,000。圖/豪利時ORIS提供

歷經3年研發,Oris Altimeter高度測量腕錶以更優異的測高儀模組與更輕盈、纖薄的外型回歸。過去測高儀可測量高度為15,000英尺或4,500公尺,新一代升級為19,700英尺或6,000公尺,錶殼採用更輕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整體厚度減少1mm也輕量了70公克。

ORIS Big Crown Calibre 473

Big Crown Calibre 473/38mm/不鏽鋼/參考價NTD 132,000。圖/豪利時ORIS提供

搭載全新Calibre 473手動上鍊機芯,備有長達5日動力儲存。圖/豪利時ORIS提供

今年推出歷時4年研發的全新手動上鍊機芯Calibre 473,具備時分針、小秒盤、日期指針與5日動力儲存。機芯少了自動盤,但新增了120小時動力儲存顯示。

※本文由《城邦國際名表》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推薦文章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