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號召青年入黨 吳崢王義川5月辦見面會當推薦人

本文共345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17日電

2024大選後,各政黨聚焦爭取年輕人支持。民進黨規劃5月初舉辦見面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擔任入黨推薦人,號召更多人入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大選後,要求中央黨部制定計畫,持續號召青年入黨。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新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向中常委報告入黨活動。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在中常會後記者會表示,入黨活動規劃於5月初舉辦,當天他將偕同王義川擔任入黨推薦人,以見面會形式與支持者互動,活動報名方式則是使用民進黨官方LINE線上報名。

吳崢表示,今年的大選過後,有一波支持者申請入黨風潮,並希望找政治人物擔任推薦人。所以,黨中央規劃藉由舉辦入黨活動來號召更多人入黨,希望有更多的支持者,特別是年輕世代能一起加入民進黨,讓民進黨保持活力、愈來愈強大,一同為守護土地、民主自由的價值努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鐵屏東站特定區計畫案 內政部都委會審議通過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