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冠昱國際:傢俱就是生活!台灣自家設計和製造的優良廠商

本文共494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冠昱國際於4月18日至21日參加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灣國際創意禮品文具展」,攤位在品味家居區 A0126,品牌名稱 Kuan Yu 「傢俱就是生活。」,歡迎前往參觀。

冠昱國際有限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冠昱國際有限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擁有製造、外銷鐵管傢俱近30年的母企業宜品工業支持,年輕的冠昱國際公司懷抱改變市場潮流的遠大夢想,要翻轉鐵管傢俱低價、不耐用、機能導向的既定印象,用現代化線條、輕巧設計和繽紛的色彩美學,把日常傢俱變成一場流動的饗宴。

冠昱國際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和銷售金屬家具的公司。該公司的家具產品均在台灣自家設計和製造。憑藉經驗豐富的團隊,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求,並將產品拓展到美洲、歐洲和亞洲。 有興趣的廠商可以一起合作並開拓國際市場,隨時聯繫冠昱國際,其專業團隊隨時準備回答您的任何問題或疑慮。

冠昱國際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和銷售金屬家具的公司。 業者/提供
冠昱國際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和銷售金屬家具的公司。 業者/提供

冠昱國際經營的是生活產業,除了自有傢俱品牌,也會引進國際居家相關品牌與優秀設計品牌,包括有來自印尼的HANDEP藤編包款,與ARANA BIKE的竹製孩童學步車(「BELO」 BAMBOO BALANCE BIKE)。

冠昱國際經營的是生活產業,除了自有傢俱品牌,也會引進國際居家相關品牌與優秀設計品...
冠昱國際經營的是生活產業,除了自有傢俱品牌,也會引進國際居家相關品牌與優秀設計品牌。 業者/提供

冠昱國際公司電話(04)370-78627 , 網址:https://www.kuanyugroup.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陳良沛「緣影」水墨畫 華大藝文中心展出
下一篇
德國產業用紡織品展 臺灣館展品獲買主青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