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時裝設計新人獎競賽 開始徵件作品

本文共510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由經濟部產業發展署主辦、紡拓會執行的2024「時裝設計新人獎」,是時尚界發掘人才、促進交流的重要平台,該獎競賽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開始徵件,邀請全球新銳設計師提交作品,7月中旬由國內外專家評選出12位優秀的設計師進入決賽。

「時裝設計新人獎」已經連續舉辦38年,提供具潛力、充滿創意的新生代設計師展現才華、是獲得各界關注與支持的絕佳機會。參賽者們可以相互觀摩、切磋,不斷挑戰自我,激發更多的創意火花。

參賽主題不設限,給予參賽者極大的自由發揮空間,可以從各種面向觀察、切入,將創意、機能、功能、永續等元素相融合。同時隨著科技的不斷演進,數位時尚和虛擬現實如生成式人工智慧(生成式AI)圖紋、款式設計,或3D打印技術等,帶來更多可能性及全新的創作空間,若能善加運用並落實在設計中,更加獨特風格和前瞻性的作品便能脫穎而出。

衷心感謝贊助商對此競賽的大力支持,有力麗、力鵬、可恩迪、旭寬、旭榮福琳工商發展基金會等企業機構,競賽總獎金約新台幣130萬元,有助時尚產業推動及發展,也為未來時尚潮流帶來更多的活力。

相關報名資訊及競賽辦法,可查詢時裝設計新人獎官網https://www.tfdaward.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全新軒尼詩2024 NBA聯名限量版登場 結合籃球皮質與球場木板元素 再掀熱潮
下一篇
紡拓會推異業聯盟海外拓銷 德國展創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