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股早盤平盤搖擺 台積ADR繼續漲、Nike和Lululemon因展望遜下跌

美股22日早盤在平盤附近狹幅波動,運動服飾大廠Nike和Lululemon財報展望不佳,股價雙雙暴跌。  路透
美股22日早盤在平盤附近狹幅波動,運動服飾大廠Nike和Lululemon財報展望不佳,股價雙雙暴跌。 路透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美股22日早盤在平盤附近狹幅波動,但在連續兩天破紀錄大漲後,三大指數周線都料將收紅,且有望寫下今年來最大漲幅。運動服飾大廠Nike和Lululemon交出財報展望令人失望,早盤股價分別大跌8%和17%。

道瓊工業指數22日早盤小跌67點,或0.1%;標普和那斯達克指數分別小跌不到0.1%;費城半導體指數則小漲不到0.1%;台積電ADR上漲1.1%,若漲勢維持到收盤,則是連續第三天收紅。

Nike 21日美股盤後發布上季財報,雖然營收和獲利都優於市場預期,但主要歸功於北美地區的銷售成長,其他地區營收不是下滑就是放緩,包括大中華地區。Nike並表示,由於受到產品線重新調整影響,6月開始的明年度上半年營收預期將下滑,年減率為低個位數。Nike 22日早盤大跌8%。

Lululemon上季的營收和獲利也同樣優於市場預期,但由於北美銷售停滯,本季和今年度的銷售預測低於市場預期,22日早盤大跌1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市場關注大型科技企業財報 美股收盤勁揚
下一篇
AI 帶旺Google母公司財報 Alphabet 躋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