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RAM發表低碳產品 提供生產履歷+國際碳足跡驗證

提要

CRAM碳循環應材於「2050 淨零城市展」首度發表低碳循環材料與低碳產品,以「低碳排放」與「國際綠色來源驗證」,結合「創新ESG永續服務」,重新演繹永續材料解決方案的可能性,為企業提供最完整的低碳循環材料與永續開發支援。

CRAM碳循環應材於「2050 淨零城市展」正式公開發表低碳循環材料與低碳產品。 CRAM碳循環應材/提供
CRAM碳循環應材於「2050 淨零城市展」正式公開發表低碳循環材料與低碳產品。 CRAM碳循環應材/提供

本文共605字

經濟日報 吳哲宜

因應後疫情時代挑戰與2050淨零碳排目標,CRAM碳循環應材於「2050 淨零城市展」首度發表低碳循環材料與低碳產品,以「低碳排放」與「國際綠色來源驗證」,結合「創新ESG永續服務」,重新演繹永續材料解決方案的可能性,為企業提供最完整的低碳循環材料與永續開發支援。

CRAM碳循環應材為首家整合循環經濟的上、中、下游供應鏈,並跨領域開發PCR塑膠、鋁合金、銅材等材料的專業團隊,當天發表六大項PCR塑膠(PC、PP、PS、ABS、PC/ABS、PPO)、兩大項 PCR 鋁合金(6000系列、ADC系列)、低碳水電鋁捲(1000、3000、5000系)、以及正在開發的回收銅。

執行長林玄龍表示,CRAM碳循環應材針對企業客戶需求,詳細確認材料規格、結構、顏色,並規畫回收來源,讓資源妥善運用,且能完美符合客戶產品要求,並提供每一支材料完整的數位生產履歷與國際碳足跡驗證;循環材料相比新料減少85%至90%的碳排放量,在PCR循環塑膠領域,CRAM平均每年可以為地球減少約32萬公噸的碳排放,相等於1329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減碳量。

本次發表會中,碳循環應材也特別展出最新的永續低碳屋模型,其全部建材由輕量化回收塑木打造,材料100%來自消費後的PS塑膠廢棄物,例如:蛋糕盒、點心盒等等的吸塑盒回收;每一個永續低碳屋大約7坪,只要4人花費4小時即可搭建完成,可應用作為緊急救難屋,且相比新材能減少79.2%碳排放。

CRAM碳循環應材展出最新的永續低碳屋模型。 CRAM碳循環應材/提供
CRAM碳循環應材展出最新的永續低碳屋模型。 CRAM碳循環應材/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瑞德感知「地震速報預警裝置」 安全科技展亮相吸客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