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慈愛動物醫院 開啟台泰寵物醫療新紀元

泰國知名的通羅寵物醫院來台參訪慈愛動物醫院,雙方針對醫術交流、寵物商品銷售代理等議題深入討論。東森集團/提供
泰國知名的通羅寵物醫院來台參訪慈愛動物醫院,雙方針對醫術交流、寵物商品銷售代理等議題深入討論。東森集團/提供

本文共639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東森集團旗下慈愛生技、東森寵物與台灣最大的慈愛動物醫院,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寵物醫療保健服務。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積極展開國際化合作,繼日前慈愛動物醫院與韓國最大的皇家動物醫療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後,25日邀請泰國知名的通羅寵物醫院(Thonglor Pet Hospital)創辦人謝耀輝(Dr. Boonchu)及財務總監謝保大(Mr. poolperm)來台參訪慈愛動物醫院,雙方針對醫術交流、寵物商品銷售代理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此次交流意味著慈愛動物醫院國際化的重要里程碑,期望為台灣與泰國兩國的寵物醫療業帶來全新的合作模式。

兩家醫院代表在交流討論中聚焦於醫術交流、醫療技術的提升,以及寵物商品和保健品銷售代理的合作機會。

慈愛生技董事長陳通和表示,慈愛動物醫院是台灣寵物醫療市場領導品牌,致力提供最好的寵物醫療保健服務,並堅持慈愛為宗旨,相信與國際寵物醫療機構合作,透過分享經驗和醫療知識,不僅可提升彼此專業能力,更為兩家醫院帶來更多合作與發展的機會。

慈愛動物醫院是台灣具規模的動物醫院,全台擁有17間醫院,其中包含3間可提供24小時專業醫療急診服務,除提供完善的現代化設施和專業醫療服務,醫療團隊並不斷進行技術研發和推廣,提高醫療水平和服務質量,更以關懷、負責、創新的企業理念,贏得眾多寵物主人的支持和認可。

而東森寵物亦是台灣最大的寵物連鎖店,目前在全台擁有127家門市,提供包括寵物食品、用品、保健品及寵物美容、住宿等全方位的服務,也是台灣寵物連鎖店市場的領先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分署前進監所 助更生人走出生命低谷迎向新人生
下一篇
引爆台灣外貿新熱潮!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再創三項紀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