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一類接觸/叡揚董座張培鏞 行銷下苦功

本文共5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報導

叡揚(6752)2020年底掛牌上櫃以來,在董事長張培鏞帶領下,公司營運年年創新高,在員工眼裡,他是溫文儒雅又兼容並蓄的民主型領導者,熱愛閱讀,還會自掏腰包買書給同仁,鼓勵員工表達不同意見、相互激盪思考,並讓人才適才適所。

張培鏞熱愛閱讀,創業後也買了許多組織管理、行銷方面書籍進修,他認為,「有人說Marketing(行銷)、Selling(銷售)沒學問,這是不對的。好的sales(業務)可以讓客戶每次都感受到服務,更能了解對方需求,這就是行銷功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優群財報/第1季獲利1.99億元、季增5% 今年業績挑戰新高
下一篇
世界先進財報/首季每股賺0.78元 增資新加坡子公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