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登錄

最新消息

NEWS

【2022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
展覽會延期2023年通知

各位參展商、設計師、參觀者鈞好:

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待,與對【2022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的支持,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發展尚未趨緩,為維護所有參展廠商及全體與會者健康安全,並考量展出效益,經主辦單位密切商討及外貿協會6月28日函覆同意。本展確定順延至2023年6月29日(四)至7月2日(日)舉辦。

【2023年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將與業界指標單位及眾多領導品牌,一同打造產業盛會,帶來各式特色活動,包括華人金創獎頒獎典禮、產官學專家國際趨勢高峰論壇、產品特購會及室內設計師節系列活動等,打造產業最佳交流平台。期待明年展場與您相會!

已報名2022年展會的參展商,主辦單位會再逐一通知貴公司的服務窗口,如果貴公司需進一步諮詢,可隨時聯絡我們!


敬頌 商祺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經濟日報事業處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