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English │ 中文
     
 

何謂「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UCLGASPAC)」?

「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UCLG)」為世界最大之地方政府組織,也是唯一聯合城市與國際協會並被聯合國承認之地方政府的國際組織。「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是「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所屬8個分會中最大者,亞太分會現有會員約7,000個以上的地方政府機構。目前亞太分會秘書處設於印尼雅加達。
「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係非營利性組織,透過地方政府間之國際合作交流,促進會員間友好合作及地方政府之國際外交關係。2004年「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於臺北召開成立大會,該分會成為亞太地區地方政府組織尋求解決問題管道之中心。該組織成立宗旨為積極建立一個全球合作及信息交流平台,促使瞭解各國文化之差異與經濟發展。
 
 
 
網站安全政策隱私權政策著作權聲明網站導覽
資料更新: 2014-10-27
 
© 2014 Taipei City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