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English │ 中文
     
 
 

網站安全政策

歡迎光臨2014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第5屆臺北大會活動網站!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便民服務措施,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政策如下: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本網站所蒐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只就其特定目的,不會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亦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

 

資訊安全及保護
本府裝設有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及其他相關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防止網路非法入侵、破壞或資料竊取,任何儲存於網站上之資料,將會受到完善保護,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密碼等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

 
 
 
網站安全政策隱私權政策著作權聲明網站導覽
資料更新: 2014-10-27
 
© 2014 Taipei City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