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鉅祥避震器拆裝器 大型SUV維修助力

本文共463字

經濟日報 羅淑華

鉅祥工具開發公司(H.C.B.)成立於1990年,致力於歐系與日系汽車、卡車特殊修護工具製造開發,品質長期獲得業界肯定。

H.C.B.-B2095多功能油壓彈簧避震器拆裝器。鉅祥/提供
H.C.B.-B2095多功能油壓彈簧避震器拆裝器。鉅祥/提供

鉅祥為台灣唯一榮獲政府補助供卡車維修工具研發的公司,以維修更安全方便且達到綠色環保為目標。設有測試實驗室及研發實驗室,確保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最高品質的服務。專業研發設計團隊開發超過700種工具,80多項產品擁有台、德、美、日專利權、發明專利及外觀設計專利,並獲得ISO9001、CE、TUV認證,每年參與國際專業展覽,產品行銷全球。

H.C.B.-B2095多功能油壓彈簧避震器拆裝器適用於所有類型避震器的拆卸及維修,也可用於大型避震器的大型SUV車種,如:BMW(X5、X6)、Mercedes-Benz(ML、GL)、AUDI(Q5、Q7)、Porsche Cayenne、Lexus (RX)、Infinity(FX)等品牌大型SUV避震器;具有可調式下支撐座、安全護欄及安全裝置,減少操作者使用風險。

鉅祥工具開發公司電話(05)260-3816,網址:www.hcb-autotool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