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台北AMPA 洪宗展出汽機車高低壓軟、硬管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洪宗有限公司專業各式汽機車用高低壓軟/硬管,憑藉著快50年的專業經驗,堅持嚴格的品質控制和高效的內部倉庫管理,可即時供應高品質產品,進而滿足客戶需求。

業者所生產的方向機高壓油管,用料、品質與交貨深受市場肯定。 洪宗/提供。
業者所生產的方向機高壓油管,用料、品質與交貨深受市場肯定。 洪宗/提供。

「用料實在、發揮職人精神」為洪宗強而有力的競爭力!今年台北AMPA展,業者除了將展出方向機高壓管、煞車油管、改裝金屬煞車油管、汽車轉向零件、機車煞車油管等系列產品之外,另外展出日本製的橡膠管、與不銹鋼編織包覆鐵弗龍的金屬煞車油管,這有別於市面上廉價油管,在用料與相關品管檢測做到足,如今已累積不少死忠客戶群。

此外,客製化服務更是洪宗公司的強項,可依客戶需求進行研發生產,以達到彼此互益目標。洪宗公司攤位號碼:南港一館 汽車零件區 I1325,歡迎各界蒞臨指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