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格蘭菲迪攜手無光晚餐 體驗顛覆想像的五感用餐氛圍

  格蘭菲迪x無光晚餐 第八號菜單 期間限定跨界合作.p
格蘭菲迪x無光晚餐 第八號菜單 期間限定跨界合作.p

本文共981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在百年深厚製酒底蘊積累下,縷縷創作出擄獲全球威士忌品飲愛好者新驅佳作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 Glenfiddich,持續開創威士忌風味版圖並勇於突破窠臼。

在今年初寫下新篇章,獨饗台灣市場,跳脫過往雪莉桶威士忌思維,以「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呈現有別以往的新趨勢、新風味與新用桶結構思維,一舉寫下台灣威士忌趨勢新頁,廣獲大眾熱烈迴響。延續此精神創造更多品味情境,格蘭菲迪跨界與無數獎項加持的台灣首個沉浸餐飲IP 手團隊「驚喜製造」共同推出《無光晚餐》X格蘭菲迪-全新第八號菜單。

革命性創作《無光晚餐》x 格蘭菲迪-第八號菜單 打造前所未有的威士忌品飲情境,細...
革命性創作《無光晚餐》x 格蘭菲迪-第八號菜單 打造前所未有的威士忌品飲情境,細細品酌「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jpg

打造前所未有的威士忌品飲情境,讓賓客身處無光環境中,實驗在失去日常過度仰賴的視覺下,經由情境引導與互動環節引導其餘觀感,細細品酌「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的獨特時刻,創造在沒有視覺記憶的影響下、堆疊難以形容、卻又絕對難忘的新品酒體驗。

全「新」奇幻冒險 沉浸體驗各式以探索為發想的多重驚喜.j
全「新」奇幻冒險 沉浸體驗各式以探索為發想的多重驚喜.j

全「新」奇幻冒險!格蘭菲迪x無光晚餐期間限定跨界合作

「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以新趨勢、新用桶結構與新風味定義雪莉桶陳威士忌嶄新方向,融合三款各具特色的雪莉桶,選用歐洲紅橡木Oloroso雪莉桶中陳年18年的原酒成就底蘊,另外將陳年於波本桶18年的威士忌分別換至美國白橡木製的Fino雪莉桶和Moscatel雪莉桶,賦予獨特香氣以及有別以往的雪莉桶陳細緻甜感,讓味覺、嗅覺進入探索之境,領略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之美。

格蘭菲迪x無光晚餐,邀您以創新體驗顛覆想像
格蘭菲迪x無光晚餐,邀您以創新體驗顛覆想像

在此之上,藉由驚喜製造的翻轉創意,在革命性創作《無光晚餐》x格蘭菲迪-第八號菜單中沉浸式體驗各式以探索、冒險為發想的多重驚喜,每個場景伴隨故事發展,帶領賓客在互動中進入到專屬自己想像的奇幻空間,黑暗中每一口酒液、每一口神秘餐點,不僅能引發在腦海中刻劃出觀眾對現實與幻想之間界限的思考,更希冀透過在黑暗中用味覺感官放大的因素,細膩品嚐「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絕佳風味,獨一無二的餐酒體驗,讓人們買回一場深刻的親身經歷與一場感動。

「格蘭菲迪x無光晚餐」全新八號菜單,期間限定跨界合作

活動日期:2024年4月18日(四)至2024年7月31日(三)

*活動地點:無光晚餐(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期間跨界合作活動為兩人用餐體驗,詳情請參閱無光晚餐官方網站。

* 購票報名:https://bit.ly/3UUpIJe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