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經濟部長王美花 讚郭智輝有國際觀

經濟部長王美花17日受訪時表示,她在第一時間已與郭智輝通話,後續會儘快安排交接工作,協助快速進入狀況。記者曾吉松/攝影
經濟部長王美花17日受訪時表示,她在第一時間已與郭智輝通話,後續會儘快安排交接工作,協助快速進入狀況。記者曾吉松/攝影

本文共3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江睿智、簡永祥/台北報導

崇越(5434)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將出任經濟部長,成為財經內閣大黑馬。經濟部長王美花昨(17)日受訪時表示,她在第一時間已與郭智輝通話,後續會儘快安排交接工作,協助快速進入狀況。

王美花表示,郭智輝來自企業,也是很成功的企業家,郭智輝來擔任公職做了非常多犧牲,肯定他的熱情,以及為國家承擔責任的精神。她也稱讚郭智輝具有國際觀與高度。

王美花指出,她過去與業界有很多的互動,也認識郭智輝,認為他非常具有國際觀,且企業經營經驗豐富,「有他的高度」,非常歡迎郭智輝擔任經濟部長。

針對郭智輝在擔任崇越科技董事長違反證交法被判刑引發質疑,崇越科技昨日回應,法院的判決已經很清楚,是公司同仁作業違反相關規定,但作為企業負責人理當勇於承擔管理疏失的懲處,強調郭智輝從不逃避,概括承受,也很感謝法官基於事實面的考量給予緩刑處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腸病毒門急診逾1.3萬人次 疾管署:疫情仍在上升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