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達人壽鴻利鑫喜 助小資躍龍門

提要

投資型保險專案 五大特色 兼具風險保障和理財規畫 滿足多元需求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邁入龍年就要「龍華富貴」,小資族想鯉魚躍龍門,晉升為人生勝利組,風險保障和理財規畫缺一不可。安達人壽針對小資族量身打造「鴻利鑫喜」投資型保險專案,五大特色滿足多項需求。

「安達人壽鴻利鑫喜投資型保險專案」一共有五大特色:好Easy、好多元、好彈性、好周全以及好加值。專案還精選612檔可投資標的,包含共同基金、ETF、類全委帳戶,或者貨幣帳戶,可自由挑選適合自己風險屬性,每年還享有6次更換標的手續費減免,以因應市場變化。

其中由安達人壽委託復華投信代操的戰略贏家價值投資組合帳戶,是國內少數採用諾貝爾獎經濟學家席勒教授(Robert Shiller)的Relative CAPE Ratio,運用「選、攻、守」三大特色提供更全面的價值投資策略。運用「選」策略,聚焦投資價值被低估且具有成長性的產業,搭配「攻」策略觀察中長期景氣趨勢,決定投資組合中美國、歐洲配置比例,最後是「守」策略,每日監控股市波動率變化,以長短天期VIX波動度指標執行防守,即時把關市場極端風險。

「鴻利鑫喜」專案包括安達人壽鴻利鑫喜變額萬能壽險,以及安達人壽鴻利鑫喜美元變額萬能壽險,皆享有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及祝壽保險金等保障內容。臺幣壽險商品還提供1-6級失能扶助及重大燒燙傷保險金等醫療險附加條款可供選擇,重大燒燙燒保險金將按主契約當時淨危險保額之25%給付重大燒燙傷保險金,最高以新臺幣250萬元為限。

安達人壽期望透過「鴻利鑫喜」投資型保險專案協助小資族做好自身保障和理財規畫,邁出實現目標的第一步,這一年「好運龍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財經素養教育推廣協會與臺中市政府及新光人壽共同持續推動「財經素養課程」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