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櫃買市場「民生經濟」主題業績發表會 4月9日壓軸登場

本文共4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配合2023年度財務報告結果公告,櫃買中心已於2024年3月21日至3月29日陸續推出五場次特色產業主題的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並獲得投資人熱烈的迴響,該系列壓軸登場的是4月9日在櫃買中心11樓多功能資訊媒體區舉辦「民生經濟」主題的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

櫃買中心表示,理財投資及飲食醫療等民生經濟議題向來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故這次4月9日(周二)特別推出民生經濟主題,邀請臺灣期貨業的領導者元大期貨、各類醫療耗材研發製造廠商太醫及全台最大烘焙原料供應商德麥三家公司經營團隊出席,說明營運績效及對未來產業前景看法,希望透過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平台,讓投資人進一步瞭解企業營運發展機會或挑戰,進而提升公司資訊揭露透明度,同時也提供投資人表達意見的平台,達到雙向交流的機會。

該系列六場業績發表會主題多元豐富,為利未能參與現場活動的投資人也能了解上開公司營運狀況及佈局,各場次活動皆有錄製影音檔,置於櫃買中心網站提供投資人點閱觀看,歡迎投資人至櫃買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tpex.org.tw;「首頁\最新訊息\櫃買影音」)查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