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剛擴大產能布局 力拚特殊合金市占率

本文共49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精剛精密科技(1584)執行長吳柏成在法說會表示,精剛去(2023)年營收與稅後純益再創歷史新高,表現亮眼,除了穩健的財務狀況,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將持續努力追求卓越績效,為股東創造更大價值。

精剛去年受惠於疫後航太產業強力復甦,終端需求訂單湧入、歐洲能源危機與因應地緣政治升溫,台灣積極發展國內軍工產業,精剛去年合併營收27.48億元,年增55.17%,每股稅後盈餘3.01元,較2022年增長168.75%,董事會決議每股擬配發1.5元現金股利,已連續三年配發現金股息。

精剛在油氣、國防及航太需求穩定成長下,近年在歐美市場出貨比例顯著提升;未來致力於中長期策略發展定位,逐年規劃自有產線,大幅提升產能,展望今(2024)年,精剛今年將繼續拓展產能及增加產量,以滿足全球市場對產品穩健增長的需求,新產線和設備的逐步完工投產預期將成為未來重要的營運增長動能。精剛亦積極強化公司內部管理及提升品質控制能力,加速拓展和開發國際市場,對今年保持樂觀態度。

在追求利潤及業績成長的過程中,公司積極推動企業永續發展,健全公司治理,重視環境保護、員工權益、社會公益以及所有利害關係人的均衡利益,善盡社會企業責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