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YouTube不只影響力愈來愈大 華爾街估計市值將遠超迪士尼或Netflix

YouTube的影響力日益龐大,華爾街分析師預期該公司未來市值可能達到4,000億美元,遠超過迪士尼或Netflix。  路透
YouTube的影響力日益龐大,華爾街分析師預期該公司未來市值可能達到4,000億美元,遠超過迪士尼或Netflix。 路透

本文共443字

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YouTube是全球最大影音平台,也是全球第二大搜尋引擎,在現今文化裡扮演了重要角色。但許多人不知道、但華爾街已注意到的是,這個平台有可能成長為一家單獨市值高達4,000億美元的公司,比迪士尼或Netflix還要高出非常多。

Business Insider報導,華爾街分析師納森遜(Michael Nathanson)在最新報告中表示,他預估YouTube未來市值可能達到4,000億美元,雖然廣告成長可能放緩,但YouTube TV等訂閱服務將刺激該公司的未來成長。

這代表光是單獨YouTube一家公司的市值,就會超過Netflix(2,610億美元)和派拉蒙(80億美元)、華納兄弟探索(210億美元),以及福斯公司(140億美元)的市值加總,或是迪士尼(2,240億美元)加上有線系統商康凱斯特(Comcast,1,720億美元)。

但迪士尼可並非完全仰賴媒體賺錢,該公司也經營郵輪和主題樂園。因此,如果說到影音、網路、廣告和觀眾,YouTube未來肯定只會愈來愈是不可避談的存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環球小姐選美組織:沙烏地有望出現首位參賽佳麗
下一篇
美國又有銀行倒閉!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