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7重劃區3優勢 信義房屋:助房價站穩4字頭

信義房屋分析A7重劃區具三大面向支撐,房價現已站穩4字頭。(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分析A7重劃區具三大面向支撐,房價現已站穩4字頭。(圖:信義房屋提供)

本文共7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有網友在PTT home-sale版詢問,日前到A7重劃區看房,一間權狀24坪的房子,實價登錄最高46萬,詢問未來前景如何?信義房屋專家表示,A7重劃區是桃園重劃區離台北最近的重劃區,且與鄰近A8、A9站周邊的房價相比相對親民,並有人口、產業、大林口生活機能等面向支撐,房價已站穩4字頭。

信義房屋A7重劃店專員高銘暐表示,A7重劃區成形約3-4年,少數指標預售案開價5字頭,但實際成交價約為單價44-47萬,而平價品牌建商則是開價47萬,實際成交價則約單價43-44萬。

而支撐A7重劃區房價穩定成長,高銘暐認為有三面向優勢,第一為遷入人口穩定成長,因為房價相對親民,有從林口機捷A8、A9站周邊移入的購屋族群,也有從雙北外溢的購屋族群,據統計,前年有13個社區交屋、去年7個社區交屋、今年12個社區交屋,隨著陸續交屋,居住人口將逐漸到位,重劃區也活絡起來。

第二為工作機會多,高銘暐表示,現有的華亞科技園區有電子產業進駐,而郵政物流園區裡興建中的郵政作業中心與廠辦預計2026年完工,桃園龜山往泰山方向又有南亞科技園區,有充足的就業機會,產業帶來的人口紅利持續受惠房市,購屋族群以28-48歲的青壯年為主。

第三為A7重劃區屬大林口生活圈,也享有長庚醫院醫療資源,而醫院周邊中西醫診所資源豐沛,再加上機場捷運開通,也讓交通更便捷,而娛樂機能自從林口三井outlet開幕以來,已能自給自足,生活中心點不再需要仰賴台北,區域內也也有文青中小學、樂善國小,皆是雙語學校。

不過,高銘暐坦言,目前A7重劃區較缺乏的部分仍是除了捷運以外的公共運輸設施相對不足,且生活機能仍可更完善,目前區域內已有多間早午餐店,但晚上的生活機能如居酒屋或其他餐廳等較欠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信義房屋從最專業的房仲角度,提供最新房市新聞、買賣房屋重要知識、區域房仲達人感動服務故事,讓您無論買賣房屋都能獲得最正確的資訊;而早在ESG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前,信義房屋也已長期致力於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面向,藉由分享企業的實際作為,希望與台灣社會共創永續好生活。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分析台中三大亮點重劃區 「這裡」最受期待
下一篇
桃園這區房市熱 信義房屋:購屋族看屋後一周內出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