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劉正儀加入艾斯傳媒 擔任策略合夥人 發揮策略的影響力

本文共674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擁有二十五年的廣告專業經驗,資深廣告人劉正儀(Joan)於4月正式加入格威博報堂...
擁有二十五年的廣告專業經驗,資深廣告人劉正儀(Joan)於4月正式加入格威博報堂集團旗下艾斯傳媒,擔任策略合夥人一職。艾斯傳媒/提供
擁有二十五年的廣告專業經驗,資深廣告人劉正儀(Joan)於4月正式加入格威博報堂集團旗下艾斯傳媒,擔任策略合夥人一職,帶著前瞻的思維、以及精準洞察,為艾斯傳媒注入新觀點,持續為客戶締造『有感、有深度且撼動人心』的行銷價值。

從創意轉戰策略,歷任北京的陽獅、麥肯、奧美等知名廣告集團,Joan始終堅持著對廣告的熱情,以市場研究與社會學角度,加上策略洞察與數據分析應用的專業,深入客戶的行銷核心團隊,協助眾多知名品牌達成卓越行銷目標,也同時見證中國廣告生態圈近二十年來的快速變遷與轉型。

服務過各產業的知名客戶包括如福特、L’Oreal、HP、Cadbury、頂新集團、UBS、北京移動、騰訊、蒙牛、伊利、雅培、金百利克拉克、西安揚森、聯想、雀巢、李寧、KAPPA、肯德基、標緻、雷諾、海爾、華為等,累積了豐富的產業知識和實戰經驗。

Joan表示艾斯傳媒有著不同於傳統廣告公司的DNA,有不受框架限制的彈性與自由環境,堪稱廣告界的特種部隊,從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及市場進行深度剖析,到提供客戶更有價值且具深度與效果的解決方案,能讓自己有充分發揮的空間,希望能與艾斯這個充滿活力、具有爆發性的公司一起成長、與團隊共創、為品牌帶來非凡的價值。

作為艾斯的策略合夥人,未來將與艾斯團隊一起面對全新的挑戰,她期許能讓台灣市場與世界接軌,在與消費者溝通、擁抱新生態圈的同時,依然能兼顧深度和精準度,不追求短暫的效果,而是尋求真正撼動人心的創意和價值。

Joan表示:「傳播不只是有效,更是為消費創造影響力,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以能感動人心的思維,為客戶創造傳播價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不只提供一次性驗屋 鉅誠驗屋首創三年服務保障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