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采威國際進駐水湳經貿園區 助轉型升級

本文共1188字

經濟日報 洪雅雯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868) 位於台中水湳特區營運總部,於3月20日正式啟用。采威國際於2019年購入水湳特區土地並自建營運總部,總投資約達6億元,宣示采威國際永續經營、並於中台灣培養資訊高質人才之決心,一舉成為水湳經貿特區軟體智慧雲中心先趨,帶動台灣產業一同數位轉型升級,尤其嶄新白色科技感的流線外觀,亦成水湳經貿特區內耀眼地標。

采威國際企業總部成水湳經貿特區內耀眼地標。 洪雅雯/攝影
采威國際企業總部成水湳經貿特區內耀眼地標。 洪雅雯/攝影

采威營運總部建造歷時近四年,面對漢翔航空、臨近中央公園及逢甲大學,購地300坪自建地下3樓至地上6樓,總營建面積達1,600坪,響應政府淨零碳排政策,全棟採用綠建材、節能低碳設備,已取得智慧建築侯選證書,同時總部投資案已通過得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審查,將持續投入研發能量布局關鍵技術,進軍國際市場。

資訊服務商采威國際舉辦台中營運總部落成啟用,在董事長蕭哲君(左五)主持下,來自全...
資訊服務商采威國際舉辦台中營運總部落成啟用,在董事長蕭哲君(左五)主持下,來自全球超過300名產官學研重量級人士出席,場面隆重盛大。 采威國際/提供

「先選擇相信,才會看到。」采威國際董事長蕭哲君感性表示,自2000年創業至今,歷經數次跳耀與轉型期,再到購地興建自有營運總部,雖經歷疫情及營建成本大增的壓力之下,今年初春仍迎來這得來不易的成果。除此以外更於現場同步宣布橋頭科技園區將的興建計畫,以及進軍國際化藍圖及未來四大佈局,令現場與會來賓振奮不已。

采威國際董事長蕭哲君,向來自全球超過300名產官學研重量級人士宣告企業重要計畫。...
采威國際董事長蕭哲君,向來自全球超過300名產官學研重量級人士宣告企業重要計畫。 洪雅雯/攝影

值得關注的是,企業總部整層二樓開闢作為「國際創新服務中心」,更是董事長蕭哲君愛才惜才的極致展現。提供國際雲端及新創業者落地服務台灣市場,並協助進行商業對接(BD)、引進東歐及東南亞優秀IT人力,提供采威已投資或具潛力新創業者,與獨立軟體開發商(ISV)進駐。

白手起家的蕭哲君,不僅期許作為成熟的資訊服務提供者以及軟體產品開發者,更希望扶植國內新創產業共享平台,加快孵化新創團隊,期許成為孕育台灣智慧化應用人才的搖籃。

采威國際董事長蕭哲君白手起家,也不吝扶植新創團隊。 洪雅雯/攝影
采威國際董事長蕭哲君白手起家,也不吝扶植新創團隊。 洪雅雯/攝影

采威國際發展至今已成為台灣數位轉型唯一雲端整合,一站式服務商。從中台灣發展起家,是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標竿企業。在董事長暨執行長蕭哲君帶領之下,核心服務包含「系統整合」、「智慧方案」及「雲端服務」,致力協助客戶能精準達到數位化、數位優化、及數位轉型的各項加值服務提供者。

其中近年打造「iscloud360」雲端服務品牌,創造差異化競爭優勢,以雲端訂閱制度,協助客戶企業完成一站式的數位服務需求。此雲端品牌成功開創OMO虛實整合的業務數位化模式,以及跨領域AI智能服務的領導品牌,甚至吸引國外企業洽談,希望取得海外授權。

啟用典禮現場超過300名產官學研貴賓蒞臨采威國際總部,當天也特別於2樓及5樓規劃了采威投資企業及重要策略夥伴的展示空間,呈現采威國際超前的SaaS生態系及碳管理之全方位佈局。

其中與長川資訊與新加坡VIVE Corporation的合作更是跨出資訊產業具體成果,大秀采威國際攜手重要策略夥伴齊步超前佈局數位轉型的全貌,展現采威國際在中台灣不容忽視的軟硬實力,彰顯采威身為台灣數位轉型及雲端整合一站式服務商的地位。

采威國際資訊電話:(04)2326-5200

采威國際網址:iscom.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