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天然尚好 咖啡因養髮液SGS試驗效果佳

提要

歐萊德明星商品 配合法規送第三方試驗 看好中國大陸市場成長性

本文共775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全球最綠髮妝品牌」歐萊德(O’right)發布重磅消息,董事長葛望平看好中國大陸消費市場的成長性,特別配合當地法規,將高人氣商品「咖啡因麥拉寧養髮液」送至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公證機構SGS進行盲測,證實對強健髮根有顯著效果,未來行銷當地如虎添翼。

歐萊德將咖啡因養髮液送第三方公證機構試驗。歐萊德/提供
歐萊德將咖啡因養髮液送第三方公證機構試驗。歐萊德/提供

葛望平表示,素有口碑的咖啡因麥拉寧養髮液,是獲得美國農業部生物基產品標示(USDA Biobased)的天然永續產品,成分上除了咖啡因完全不含其他西藥,這次經SGS試驗成分有效,接下來申請到特證之後,在中國大陸推廣將非常方便,「我們公司團隊都很興奮。」

咖啡因麥拉寧養髮液的研究是在今年初進行,針對逾60位有落髮問題的受試者,依中國大陸化妝品防脫髮功效測試方法,採取多項評估,包括脫髮計數、局部毛髮密度、視覺評估與圖像拍攝,歷經12周觀測,結果顯示,試驗組的效果顯著優於使用安慰劑的對照組,包括落髮大幅減少(在觀測範圍內脱髮計數由使用前的27.5根下降到9.6根)、毛髮密度大幅提升(從66根上升到86.3根),整體外觀髮量也提升。

歐萊德使用台灣原生咖啡殼,以超音波萃取技術,提取天然咖啡因萃取物,更從椰棗中萃取精華,作為咖啡因麥拉寧養髮液的兩大關鍵成份。依英國皮膚科醫學期刊(BJD)發表的研究,證實咖啡因萃取物可幫助活絡頭皮,並使髮根強韌健康;全球權威抗氧化(Antioxidants)期刊研究也實證,椰棗萃取成分可深入頭皮,抵抗老化因子,形成防護屏障阻隔環境傷害,同時讓秀髮恢復本來的色澤。此兩大天然成分皆獲INCI國際化妝品獨創新功效原料登錄。

歐萊德研發的咖啡因麥拉寧養髮液,已通過全球頂尖諾貝爾獎Beta實驗室全成分檢驗,取得美國官方USDA Biobased天然永續認證,確認產品中天然成分的比例高達96%,可減少碳排放量,同時減緩氣候變遷問題,因此橫掃世界多國獎項,包括法國巴黎永續美妝大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小製造業 補助激勵提高能效
下一篇
花蓮宗泰食品 「阿美(米麻)糬」 持續推動東部文化食品再升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